close

IMG_4658.JPG

7點起床結果摸魚到10點才出發,

今天的第一站是鯉魚潭,風景看起來非常愜意,

可以騎腳踏車環湖,也可以採天鵝船,

我們隨意跟一位阿伯租借天鵝船,

阿伯說隨便你們要採多久,一艘$300,

我還開玩笑地說,那我要租很久~

結果!去湖上大約10分鐘,

我就好想回去喔!!!

船上很悶又不受控,

船完全不照所想的方向前進!!!

一種進退兩難的感覺,,

後來累到放棄踩,讓船隨意飄,

時不時還有小艇在經過,

掀起的波浪,把我們推向更遠的地方,

踩到快往生才終於上岸,

 

這時要來杯網路推薦的木瓜牛奶,解解悶,

IMG_4666.JPG

屁股才剛剛座下喝不到兩口,

天空就突然下起雨來了,

只好坐在店裡放空等雨停,

等著等著差不多也餓了,

接下來就準備來大吃午餐囉,

這次來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-大陸麵店,

 IMG_4669.JPG

↑海鮮煎麵非常特別!

IMG_4668.JPG

不得不說,這間店的分量真的有嚇到人!

剩下食物會招天譴,所以我就拼命塞,

塞到我的胃要炸掉啦!!!!!

建議點一碗share吃!

結果吃太撐,什麼也不想動不想思考,懶到照片都沒拍哈,

快速的買了一些伴手裡就準備回台北了!

 

最後說說客運,

搭火車到羅東轉客運,

看到客運寫著 羅東→台北

就趕快拎著行李衝上車,但台北那麼大,

要好好查查終點站在哪阿,

有停京站,市政府的,

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看到車就衝,

最後繞一大圈才回家,

 

這次花蓮三日遊就到此結束~

 


花蓮遊紀繼續看↓

花蓮三天兩夜自由行_Day1

花蓮三天兩夜自由行_Day2

花蓮三天兩夜自由行_Day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耍廢女孩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